1月~喜樂月ing!昨晚和Sam在禱告時「喜樂」這個詞忽然閃入心中我明白 是主賜給我的 「本月主題」無論遇到任何事 我都要懷著喜樂的心現在很幸福 而且相信 日後會越來越幸福!因為終於輪到我了! 更要珍惜身邊愛我的每一個人收起自己好鑽牛角尖的壞習慣不要對周遭的人追根究底 那些都與我無關 活在自己的純真世界裏 享受單純的喜樂對於任何事~我都要永遠往前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06 的頭像
    gg21206

    脈衝光

    gg2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